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精神鉴定”遭律师拒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2:16 新闻晚报
□记者龚星

  晚报讯 今天上午,邱兴华一案的二审律师陕西江桦律师事务所的张桦律师告诉记者,昨天傍晚的谈话主要针对几个关键问题进行。据何冉凤再次确认,当时在铁瓦殿她并无受到主持熊万成的调戏,两人始终相隔较远,邱一口咬定调戏的说法难以理解;另外,邱认为两个女儿因走路姿势不像他而觉得并非亲生的想法也匪夷所思。因此在一些人的提醒下,何冉凤想到了给丈夫做精神鉴定。然而何建议张桦律师正式向司法机关提出对邱兴华进行精神鉴定的想法,遭到了张桦律师的拒绝。

  “作为当事人的律师,我当然想尽可能给我的当事人找到一些有利的说法。但是据我的专业判断让我无法主动向司法部门提出鉴定请求。邱兴华的两次杀人、伤人,均有明确动机和行为,并无精神异常的可能。”张桦律师说。

  张桦向何冉凤确认是否已经向陕西高院提出司法鉴定书面正式请求时,得到了肯定的回答,却无法看到正式的文件复印件和法院的批文。“她的解释是留在石泉家里没带来。为了咨询法律问题来和律师商讨,却不带重要文书,有些奇怪。”张桦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