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余文称同仁给发票不知用途 表歉意但未中饱私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3: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 台北市长马英九“特别费”重要关系人余文今(17日)现身,他表达相当歉意,指一切都是个人行为,但也从未想中饱私囊,只是公务繁忙,便宜行事,愿对此负责。他同时也表示,同仁有给他发票,但同仁并不知道用途。

  据“中央社”以及TVBS报道,拿自己搜集的大额发票,代替实际支出的小额零星发票,核销台北市长马英九“特别费”的前市长办公室组员余文今天指出,为了方便报销“特
别费”,他有向办公室同仁要发票,同仁有给他发票,但同仁并不知道用途。

  余文表示,他没有贪渎念头,只为贪图方便,现在了解,当初的作法错了,对造成市长、市政府困扰表示歉意。

  对于外界质疑“每天只要黏贴3至4张即可,并不费事”余文表示,在他的认知,工作繁忙,要处理很多陈情案件、应付红白帖,因此报销特别费时,想贪图方便。

  余文说,同仁消费后不会每天将发票交给他,通常会隔几天才交给他发票,因此,他也不是每天在黏贴发票报销。

  另据报道,媒体询问台北市长马英九如果因为特别费案遭检调单位起诉,是否双辞台北市长、

国民党主席职务?马英九今天指出,“还没有宣布,不过按照党内的规定,被起诉的话,就要停止党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