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蛋糕惊现水银食者入院洗胃 辽宁、吉林紧急抽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4:0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扬子晚报据新文化报报道7名沈阳学生在学校分食达利园派蛋糕时,却发现蛋糕内有水银。辽宁、吉林两地进行紧急抽查没再发现水银,但具体水银是怎么进入蛋糕内的,至今还是疑问。

  “达利园派里居然吃出了水银,我儿子现在胃里还有呢!这可有毒啊!”前日,李晶(化名)女士跟记者说时依然气愤,李晶的儿子许工凡(化名)2日在吃一个达利园派夹心巧克
力味蛋糕的时候,吃到了水银。前日下午,在沈阳市大东区许工凡的学校门口记者见到了读高二的17岁的许工凡,他告诉记者因为食入水银后厌食,身体一直很虚弱,所以脸色看上去发白。

  “2日那天,11点多下课我饿了,同桌给我一个达利园派,根本没注意,就一口吃掉了一半,后来上课老师进来了,我把剩下的一半一把塞嘴里了。等说‘老师好’的时候,一个小亮珠从我嘴里掉在了铺在桌子上的衣服上。我当时看着好像是水银,同桌也说像水银。”因为当时正是物理课,物理老师看后认定确实是水银。

  前日,吉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黄经理告诉记者,“这是根本不可能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