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景市三起涉黑案昨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5:14 江南都市报

  省公安厅向社会重奖征集案件线索和有关证据

  本报讯王健根、记者金其会、胡骅报道:昨日,省公安厅刑警总队在景德镇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披露三 起在景德镇被侦破的涉黑团伙案件,并希望通过媒体向社会征集案件线索和有关证据,查证属实的将给予重奖。

  三起典型的涉黑案件分别为“肖宝发案”、“张国平案”、“王江案”。共抓获团伙成员92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 114起,扣押和冻结非法所得270余万元。

  警方现已初步查明以肖宝发为首的黑恶势力团伙涉嫌故意伤害、非法拘禁、强奸罪等7项罪名,目前,已抓获该团伙 成员11人,其中6名骨干成员已全部到案。

  另外,初步查明张国平、汪国辉黑恶势力犯罪团伙涉嫌聚众斗殴、敲诈勒索、非法持有枪支等十余项罪名,其中包括 有较大影响的“2004·9·19”景德镇市十八桥伊路网吧伤害致死案。目前已抓获该团伙成员35名,其中骨干成员1 2人,交代各类违法犯罪案件100余起,致伤30人,致死1人,缴获各类枪支12支,子弹50余发,新型毒品K粉78 0余克,摇头丸67粒等。

  据了解,三起涉黑团伙中,王江涉黑犯罪团伙案是其中最为突出的,因为其涉案人员多、涉及面广、社会影响大,省 “打黑办”成立了“7·10”专案组,自今年8月18日在上海对首犯王江等4名重要犯罪嫌疑人成功实施抓捕以来,到目 前已有近20名团伙成员落网,缴获枪支4支,扣押车辆6辆,现金数十万元。其中包括影响较大的插手村民委员会选举、杀 人案等。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有奖征集案件线索电话:省公安厅“打黑办”:0791—7288278,13317918811,13307 002236。景德镇市公安局“打黑办”:0798-8567076,856706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