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揭阳再引资369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该市作出未来十年发展规划GDP年均增长22%

  本报揭阳讯继去年引资317亿元之后,广东揭阳市的招商引资活动前天再创好成绩:122个工业、市政建设和教育项目签约、开工奠基,总投资额达369亿元。与此同时,揭阳市还制订了跨越式发展战略规划,力争到2015年全市GDP年均增长22%左右。

  据揭阳市政府介绍,本次招商引资活动投资额达369.3亿元的122个项目中,超过1亿元的项目有49个,超10亿元的项目有6个。数据显示:自去年以来,揭阳市的平均投资率已从16.7%上升至25.2%。

  广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加快粤东发展会议之后,揭阳市经过慎重研究、反复论证,重新修订调整了跨越发展的战略规划,力争从2006年到2015年,全市GDP总量达到3100亿元,年均增长22%。据统计,今年1至9月份,揭阳市经济增速为14.7%,是该市近10年来首次高于全省平均水平。(王漫琪)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