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鹿航空有限公司16日在京揭牌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5:5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1月17日消息(记者伊圣涛)金鹿航空有限公司16号从通用航空企业转制为公共航空运输企业,揭开了金鹿航空发展的崭新一页。

  据了解,金鹿航空的前身金鹿公务机有限公司是海航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同时也是中国内地首家公务机运营企业和亚洲最大的公务机公司,占据了中国内地公务机市场70%以上的份额。金鹿公务机长期以来在运营品质和服务水平方面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水准,为国内
外政要、世界知名人士和国内外著名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

  转制后的金鹿航空,运营的最大特点是不受定期航线的限制,可以根据旅游市场的变化灵活经营。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说,金鹿转制后,将充分利用灵活的经营资质,以旅游市场为导向,以航空平台为载体,实现从单一的航空运输服务商向旅游产品的设计商、采购商、批发商转变,将金鹿航空打造成中国航旅结合的成功范例。

  金鹿航空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自有5架公务机和4架波音737客机,执管2架公务机。其中公务机飞抵全球120多个机场,国内直达120多个城市,旅游包机先后执飞了20多条国内航线和10条国际航线。

  以“非一般梦想,飞一班实现”为主题的“幸运杯”旅游产品设计大赛也同日启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