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狂魔董文语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7:40 深圳晚报

      据京华时报、今日早报报道16日,浙江省公安厅披露,浙江的A级通缉犯董文语,于昨天上午在四川宜宾落网。董文语长期流窜浙江、福建、江西等地作案,杀死6人,重、轻伤各1人。

      连环杀人奸尸

      3月11日1时,浙江金华经济开发区西关街道董宅社区发生一起杀人案。租住人何某(男)、张某(女),双双被杀死在房内。女被害人被奸尸。

      3月29日,福建福鼎市山前街道彩虹新区,16岁的被害人王某被杀死在家中并被奸尸。4月9日中午,金华再次发生类似恶性案件。一出租房内的冉某姐妹俩被害。两被害人先遭扼颈卡死后,又被刀切颈,并被奸尸。

      民警还发现,实施以上系列杀人案的凶手,曾在3月4日和5月26日,分别在江西上饶市信州区和旭日镇旭日村作案,并再次对一名被害人熊某实施奸尸。

      两次被A级通缉

      “3·11”杀人案发生后,公安部、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专案组最终确定,系列杀人案的犯罪嫌疑人为董文语。

      7月6日和7月12日,公安部连续两次悬赏10万元,发布对犯罪嫌疑人董文语的A级通缉令。

      落网时摔断一条腿

      据介绍,昨天凌晨,在宜宾市翠屏区,当地公安针对近期辖区多发通讯线缆盗窃案件,开展统一行动。一名男子见到警察后,马上翻墙逃离,结果从墙头跌落,把大腿给摔断了。

      民警从他身上搜出笔记本一本,原来上面密麻麻记录着在浙江、江西等地杀人抢劫等内容,在笔记本外壳夹层中发现一张从报纸上撕下的公安部通缉董文语的报道和董文语的身份证复印件。经浙江警方核实,这名深夜入室盗窃摔伤的男子正是董文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