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方将首次携犬巡逻“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1: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郭莹 通讯员崔岩)今天,2006北京国际车展分别在国展和农展馆隆重开幕。在本次北京国际车展中,警方将首次携警犬对车展现场进行安全保卫工作。

  根据市公安局总体监管工作方案,朝阳警方将在本次车展期间,每天在两个会场各安排3条警犬参加现场的执勤工作。每天7时30分至当天展会结束,国展和农展馆正门两侧、正门院内将各有一名训导员携带一条警犬在保安的协助下执勤。

  据警方介绍,根据警犬的特殊性,警方将采用轮换制安排警犬轮流执勤,每条警犬每天的工作时间为5个小时。警方将安排警犬在每天上午和下午各巡逻工作两小时,其余时间警犬将在训导员的带领下在车内备勤。训导员在携犬巡逻工作中,将不担负处理各类治安问题的责任,如有群众报警或其他治安问题,均由执勤民警进行处理。

  在警犬执勤期间,训导员将紧牵犬绳,避免出现用犬吓人、追人或做其他影响安全的动作,并坚决杜绝警犬伤人问题的发生。此外,民警提示参观车展的市民,参与执勤的警犬不能与无关人员合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