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楼道内蹿出小狗对人狂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1: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1月17日热线消息黑乎乎的楼道内突然蹿出一条小狗冲人乱叫,换成谁都禁不住要被吓一跳。11月17日早上,家住朝阳街的罗女士就受到如此惊吓,跌下楼梯后摔断脚踝住进了医院。

  17日下午3点左右,记者赶到济南市中医医院时,受伤的罗女士经过近4个小时的手术刚回到病房,右脚踝处打上了厚厚的石膏。“本想送孩子去学校,谁想住进了医院。”罗
女士很是无奈。早上7时许,罗女士像往常一样送六岁的孩子去上学。到了楼下,家住五楼的她才发现孩子忘了戴小黄帽,就转身上楼回去取。谁想到了三楼,罗女士刚向上走了四个台阶,突然从黑乎乎的楼道角落里蹿出一团毛茸茸的东西,冲着她不断狂叫。由于没有任何防备,慌乱中罗女士下意识地一退,不慎跌下了楼梯,右脚踝处随即一阵剧痛,她瘫坐在了地上。这时她才看清那是条半米来长的小黄狗。“平时她见到狗都躲着走。”她丈夫尹先生说,听到罗女士的呼救后,尹先生和众邻居闻讯赶来,一边将罗女士送到医院救治,一边追踪肇事后逃跑的那只小狗,试图找到它的主人。

  “估计是条流浪狗。”民警和大家一直跟踪小狗到了经七路附近,也没有发现与它主人、住址有关的线索。小狗有可能再生事端,为了安全起见,尹先生无奈之下不得不将其砸死。

  据医生介绍,罗女士的伤情比较严重,右脚踝开放性骨折,韧带断裂,至于经过手术治疗后是否会留下后遗症,现在还不好说。


记者 尉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