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历下质监局严查劣质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1: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1月17日讯眼下煤炭进入销售旺季,近日,历下区质监局对辖区煤炭市场进行了检查。

  为确保消费者买上足斤足两的放心煤,近日,历下区质监局对辖区内的煤炭市场进行了一次集中检查,主要检查售煤业户是否有固定的经营场所、经销的煤炭质量是否符合标准等。检查发现,绝大部分经营业主能够守法经营。

  质监工作人员同时提醒市民,要买到“放心煤”,最好到信誉好的大煤店购买,不要贪图便宜到个体小煤店购买。如果怀疑买到劣质煤,可以拨打质监系统投诉电话12365进行投诉。


记 者 王娟  通讯员 杨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