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证实若遭起诉将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2:28 重庆晨报

  据中新社17日电据台湾TVBS报道,距离马英九卸任台北市长只剩下38天,因为假发票核销“特别费”风暴,让他的心情大受影响,而先前国民党传出,若马英九遭起诉,就会辞去台北市长和国民党主席职务,17日,马英九在参加市政行程时,首度证实。

  马英九虽然身陷“特别费”风暴,但17日还是照样出席既定的行程,他表示心情一样不好,并且首度松口证实,若遭起诉的话,会辞去国民党主席和台北市长的职务。马英九
也说了他在12月财产申报的时候,会再一次来仔细说明财产的状况,以厘清外界的质疑。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身陷特支费争议,陈水扁心情大好。据了解,就马英九特支费问题,“总统府”幕僚会议沙盘推演提出几个疑点,扁幕僚认为马英九无法在这次的特支费争议中顺利脱身。

  对“总统府”来说,马英九用发票替代事件,和陈水扁的“国务机要费”事件一样,如果陈水扁有罪,马英九也脱不了罪。“总统府”谨慎评估,陈水扁自己就负责乐观看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