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谈了一年恋爱才知男友有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2:28 重庆晨报

  谈了一年恋爱才知男友有妻

  CCTV果冻:我今年21岁,刚出来工作。今年年初,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个男朋友,现在我才知道上了一个大当。

  晨报QQ:看错他了?

  CCTV果冻:他看起来比较成熟,开着自己的车,谈吐得体,阅历丰富,我一下就被迷住了。当时他说他28岁,后来我才知道,他已经40岁了!

  晨报QQ:差距这么大!你是怎么知道的啊?

  CCTV果冻:他一直在外地做生意,天天都要给我打电话。平时都是用手机,但前两天改用了小灵通打。我也不知道怎么突然脑壳发热,喊电信的朋友帮我查查他的资料,才知道他40岁了!

  晨报QQ:他为什么要骗你呢?

  CCTV果冻:我后来找人到他老家打听,他家里还有老婆儿子呢!

  晨报QQ:太可恶了!年龄可以忽略,但欺骗感情绝不能容忍!

  CCTV果冻:我很平静地给他打了电话,他马上赶过来找我,还带了离婚协议书过来。说他是真心爱我,我不知道怎么办了。

  晨报QQ:如果是真心爱你,就不会欺骗你一年!你要考虑清楚哦。

  CCTV果冻:我想他当初阔气的样子的确吸引了我,也怪不得别人骗我。虽然我对他真的很有感情,但现在无论如何也不能再继续了,我还是给自己保留一点尊严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