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沧投诉比较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2:2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前天,岛城启动今冬供热,李沧区金水翠园的660户居民还迟迟享受不到温暖。昨天,该小区居民纷纷向记者反映,试压已经两天了,还有一大堆毛病没解决,可施工队不抓紧加班施工竟然打起了扑克!

  居民怒掀牌局

  昨天上午,记者刚赶到该小区,十几名居民就围上来纷纷诉苦,家住24号楼的李先生说,该小区16日首次供热,所以一试就试出了一大堆毛病:每个楼上都有爆管漏水的,5号楼的主管道还破了。16日、17日两天里,施工队的进度异常缓慢,先是说试压工具不够,后来又说是后海热电没送水,到昨天上午,试压还不到一半。更气人的是,前晚施工队竟然放下手中的活,聚在一起打起了扑克,愤怒的居民当即掀了牌局桌子。

  不少居民还纷纷向记者诉苦,16日、17日两天都是请假在家等试压的。耽误了两天工作不说,现在还不知道何时能供热。

  何时供热没谱

  昨天,后海热电办公室的孙女士表示,她没有权利解释记者提出的问题,并建议记者找该公司一名姓周的负责人,记者拨了几次电话都没有接通,又找到孙女士。她记录了记者的问题并留下了电话,但一直到记者发稿时都没有回音。

  记者随后从12319热线了解到,供热头两天来自李沧区的求助电话比较多,这与李沧区大部分地区是首次供热,而且民营的万和热电由于股东纠纷今冬推迟供热有关。预计随着后海热电“替补”上场,将陆续实现供热。(刘文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