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女孩提菜刀找“负心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2:2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赵杨 通讯员 苏炳

  本报讯 昨日中午,因为男友暗示要分手,一女子手拿菜刀闯入福州新权路金福商厦一车店……

  据该车店一工作人员介绍,昨日中午11时30分许,该女子拿刀冲进店内,将菜刀架
在自己脖子上,用福州话嚷叫着让该店的阿羽(化名)出来。店员缓过神后,劝该女子放下菜刀,哪知一有人靠近,该女子便发疯般乱舞菜刀,吓得店员四处躲闪,只好报警。

  福州安泰派出所两名交巡警赶到后,女子情绪更加激动,刀又架在自己脖子上,民警上前询问,该女子并不回答。民警只得边劝解边寻找机会,并暗地通知同事支援。

  民警进一步,女子退两步,从车店后门一路相持到百来米外的福州人民大会堂。正在附近执勤的另一民警赶来支援,他迂回到该女子身后。

  “她右手持刀,架在自己脖子上,为了怕伤到她,我猛扑过去,双手控制住了她的右手腕,没想到她左手飞快地接过刀,我转而去抓她的左手,结果虎口被刀割伤,这时旁边一名群众也来帮忙,我赶紧将刀劈手夺了下来。”这名民警说。

  该女子被带到110巡逻车内,没想到她居然将头撞向车窗玻璃,民警只得在她两侧坐着。解开该女子手铐后,她居然吞下自己的钥匙。警方立即将该女送到医院救治,其后顺利取出异物。

  警方介绍,该女子姓黄,与该车店职员阿羽恋爱,其后男方暗示双方不合适,该女想不通,于是出现了昨日一幕。事后,警方通过店主找到了阿羽,并由后者出面进行安慰,该事件已经平息。

  感谢福州一先生报料,奖励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