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古蒙面抢劫团伙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2:5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今年5月以来,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发生多起蒙面持刀入室抢劫、盗窃案。近日,这一蒙面持刀入室抢劫、盗窃45起的团伙落入法网。

  10月10日22时30分,乌海市警方接到报案称,位于乌海市新桥大街北段某居民家发生一起蒙面入室抢劫案,两名歹徒头戴布制孔洞头罩持刀进入居民家中,面对家中4名成年人凶狠地砍伤一人,抢劫金项链两条,价值3000余元,然后匆忙逃走。

  接警后,警方迅速赶往现场勘察,从一辆停放在现场附近的助力车车箱内发现两个银灰色塑料面罩。由此警方展开调查,锁定助力车车主陈某为重点犯罪嫌疑人并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交代了与赵某在10月10日蒙面入室抢劫的犯罪事实,同时交代伙同赵某、马某、母某自2006年5月以来在乌海市疯狂作案45起(蒙面入室抢劫作案4起、入室盗窃作案41起)的全部犯罪事实。

  警方乘胜追击,连夜将该团伙所有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