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宾利优雅如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2:55 京华时报

  

宾利优雅如风
宾利优雅如风
宾利优雅如风
作为英国豪华轿车的代表,宾利一直标榜的是其英国贵族血统。这次车展参展的三款宾利车型基本覆盖了其最经典的车型种类,也延续了其一直以来标榜的贵族姿态,低调而高贵,限量版雅致的售价接近千万元。

  ■雅骏New Azure最优雅的敞篷车

  雅骏车的外形延续一贯的宾利经典设计,车头造型源自2007款宾利雅致系列车型。并采用与雅致相同的底盘、轮距及轴距,确保有足够的空间让四个成年人舒适地乘坐。但车厢内部与车身尾部均采用了与众不同的全新设计,车厢的前后排空间都比以往的宾利雅致宽敞,后排空间增阔了20%。车内部还采用了独特而奢华的内饰,展车使用了科茨沃尔德羊毛地毯、Nautic蓝色皮革、欧洲橡树木镶嵌黄杨木面板作为装饰。

  雅骏配备6.7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50匹,峰值扭力更达875牛·米。安全系统方面配备宾利特有的弹出式翻滚保护系统,在发生意外翻滚时保护乘客。

  ■2007款雅致RL Mulliner限量版每年限三辆

  预计售价:1000万元左右

  雅致轿车是宾利所有车型中最经典的系列。这款限量版的豪华雅致更是经典到每年市场配额只有三辆,每辆限量版轿车的行李箱内,都嵌有刻上车主名字的特定号码金属标识牌,以显示这款限量版的独一无二。新款还装有传统的“飞翼B字”立体标志。

  2007款雅致的设计是以价值988万元的雅致728为原型改造,可以预计该车的售价肯定超过千万,车内的配置也是极尽奢华。车内安装有超薄隔屏,可把车厢前后座完全分隔。车内配备前后车载电话,除了对外通讯,还可彼此互相接通对话。另外还备有LCD电视屏幕,酒吧柜及冰箱等豪华装备。动力系统则由源于英国克鲁郡工厂全新改良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配合最新的电脑化六前速ZF自动变速箱,使轿车马力由原来的400匹增至450匹,而扭矩则由835增加至875牛·米。

  ■欧陆飞驰ContinentalFlying Spur跑得最快的豪华轿车

  宾利欧陆飞驰是在国内销售得最好的宾利车型。本次北京车展展示的是全新的四座位豪华版,该款新版的设计以乘坐为主。同时也是目前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四门超豪华轿车,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333公里。作为宾利的入门车系,欧陆飞驰主要为满足市场上高级量产车的客户群。

  该车配备高科技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配合有手动换挡功能的先进6前速自动变速箱,确保在任何路面情况下其稳定性和操控性不受影响。配备与欧陆GT相同的高性能制动系统,其直径405mm的前通风刹车碟也是现今市场上所有轿车中最大的。车厢内的设计由宾利专属设计师设计,车厢内饰由各项真皮与高档木材互相组合,糅合了典雅与现代化的风格。欧陆飞驰的整个车厢内饰使用了超过11种不同的真皮来制造。

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