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泉城义工周日走进文东街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3:43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17日讯(记者 赵言民 王亚妹 李永明 林江丽)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19日(周日),泉城义工将携带家电维修、医疗保健、法律咨询、心理咨询等服务主题前往文化东路街道办事处和平路社区,并重点服务文东地区以及周边的市民。

  “这几次活动,一直没有我们的服务项目,大家都很着急”,泉城义工三联家电服务队负责人之一李超说,最近几期的泉城义工都没有安排家电维修项目,不仅让他觉得有一
种被“冷落”的感觉,也让乐于奉献的维修工程师们有些着急。“到时候,我们会以更大的热情服务市民”,接到具体通知后,李超高兴地说。

  由于天气越来越冷,目前的天气状况已经不适合泉城义工长时间室外为市民服务,考虑这一实际情况,济南时报志愿服务联络站将在市区内选择条件好的社区,分片定期为市民提供各种主题项目服务。这次,本次泉城义工走进文化东路街道办事处和平路社区就是进行初步试点“基地式”纵深服务,将重点服务东部城区的居民。

  同时,应社区的邀请,本周日,泉城义工还将走进山大路街道办事处区直西社区,为社区绘制泉城义工特色板报。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具体时间为19日(周日)上午9:00—11:00。

  前往文化东路街道办事处和平路社区参加活动的义工和市民可乘坐49、80、89、102、K96等路公交车,在历山东路站点下车,下车后沿站点西侧的路口向南50米即到。

  前往山大路街道办事处区直西社区参加绘制泉城义工特色板报的义工可乘坐11、16、30、K107路公交车到洪家楼西路站点下车,活动地点在山大北路79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