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搜索营销”论坛在深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3:58 深圳商报

  【本报讯】11月17日,雅虎中小企业蓝海战略及搜索营销论坛在深圳商报大厦举行。专家认为,“蓝海战略”为企业拓展新的市场增长点提供了指南,搜索竞价带来全新的网络营销模式。

  据介绍,搜索竞价是一种按效果付费网络营销推广方式,由美国欧沃图公司于1998年率先推出,随后雅虎斥资收购欧沃图,高起点进入搜索竞价领域。

  随着我国信息化建设的快速发展,网络已经成为商业活动的新平台,基于网络的商业交易增长迅猛,网络营销以其信息量大、成本低廉、覆盖面广、机动灵活等特点受到企业客户尤其是广大中小企业客户的青睐。权威数据表明,2005年中国网络营销市场规模为41.7亿元,预计到2008年中国网络营销规模将达到131.1亿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