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田读书月重头戏“书香进军营”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3:58 深圳商报

  福田读书月重头戏“书香进军营”活动启动

  千册好图书赠与子弟兵

  【本报讯】一台台电脑承载着福田人民对人民军队的一片片情,一本本书传递着对子弟兵的一份份爱。昨天,福田区读书月又一重头戏——“书香进军营”活动正式启动,福
田区区长李平、区委宣传部长王强、副区长周运昌等区领导向辖区子弟兵的代表赠送了49台电脑和上千册图书。

  省武警总队副参谋长兼深圳支队长秦四喜大校等军队领导对福田区委、区政府的拥军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积极投身福田区的“三个文明”建设,建设学习型军营提升官兵素质,培养军地两用人才,为建设和谐福田多做贡献。

  据了解,福田区是全市驻军人数最多的一个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连续3届获得省双拥工作模范区称号,4次获双拥工作先进区。

  福田区把为军队办实事放在重要的位置,仅今年上半年就多次到部队慰问。一系列的为军队办实事行动,不仅让部队官兵感到温暖,而且更加加深了军地间的情谊。

  在关心驻区官兵物质生活的同时,福田区更关心如何活跃他们的业余生活。今年多次组织文艺演出进军营,其中部分优秀节目被抽调参加市双拥文艺汇演。同时,为明年争创广东省双拥模范区,不断推进警民共建,区政府今年上半年召开了双拥工作全体扩大会议,出台了《福田区2006-2010年基层双拥工作发展纲要5年规划》,进一步落实双拥工作的各项措施。

  李平表示,“书香进军营”是文化拥军的具体行动,军民共同学习文化知识,共同提高文化素养,共同建设和谐的社会环境,这将加深军地之间的鱼水之情,丰富文化拥军的内容。

  据悉,福田区将把读书月活动与双拥活动结合起来,将已经连续开展多年的“书香进军营”活动,做成福田读书月的一个品牌活动,今年将扩大规模,丰富内容。在赠送电脑和图书的同时,还将继续送戏、送文体器材进军营,让子弟兵共享读书月的文化大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