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听信偏方 酒精“桑拿”  男子病没治好反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4:00 每日新报

  131xxxxx461手机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

  听信同乡偏方,一名从安徽来津打工人员用八斤白酒做起了“酒精桑拿”。结果风湿病没有治好,人却重度酒精中毒。

  新报记者 崔楠

  昨天8:00左右 解放军二五四医院急诊室

  李某今年34岁,是在津打工的安徽人。他被送到医院时已经处于重度昏迷状态,呼吸困难,身体反应迟钝。医生在他的呕吐物中还发现了血迹,怀疑是由于支气管损伤造成的出血。

  医生询问病情得知,患有风湿病的李某从同乡处讨来了一个偏方,说用“酒精桑拿”熏蒸可以治病。前天8:00左右,李某先在两大块棉花团上浇上了八斤白酒,又将两块砖头烧红,并将沾满白酒的棉花团分别裹在两块砖头上。然后,李某将砖头塞进被子,自己也躺进被窝里享受起“酒精桑拿”。没过多久,李某就出现了昏迷、呕吐、呼吸困难等症状,被家人送到医院。医生诊断,大量的酒精通过李某皮肤上的毛孔进入到血液中,造成他重度酒精中毒。如果不及时治疗,患者有可能失明,甚至危及生命。好在治疗及时,李某终于脱离了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