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穿“纸衣”上招聘会 女大学生创意之举遭单位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5:44 东方今报

  

穿“纸衣”上招聘会女大学生创意之举遭单位青睐

  

穿“纸衣”上招聘会女大学生创意之举遭单位青睐

  今报郑州讯 参加招聘会一定要递简历吗?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俩女生没带简历,也受到了招聘单位的青睐。

  昨天上午11点,在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招聘会上,这两名女生格外引人注意。其中一人身着黄色“戏装”,袖子上贴着“龙、凤”,头上戴着球状的装饰品。原来她们身上的衣服是用皱纹纸做的,头上的球状装饰品则是用毛线团和纸粘贴而成,衣服上的龙凤是自己做的剪纸。

  “这花木兰的造型还可以吧?”身着古装的赵飞同学在原地转了一圈,衣摆随风轻摇。

  “同学,这是你们亲手做的衣服?真好看,颜色搭配也漂亮!”不少招聘单位在肯定两人创意的同时,不忘留下两人的联系方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