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用胶带改车牌被罚 司机称不敢再打车牌的主意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5:46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用胶带改车牌被罚,揭掉胶带又因污损车牌再次被罚。交了罚款,司机感叹说:“不敢再打车牌的主意了!”

  昨天上午11时20分,高速交警圃田大队民警值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R59***的小轿车不对劲儿,发现登记的车牌号是豫P59***,与所挂号码不符。

  原来,该车司机为了行车方便,曾用白色胶布改字母以逃避检查。被交警查获后,就没有再用。由于更改频繁,又没及时清洗,使得原车牌上留下了很深的白色污渍,远远看着就是字母R。

  民警介绍,车牌号作为汽车的身份证,绝对不允许更改,连污损车牌都要受到处罚,该司机应被处以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同时依据《机动车驾驶证审定》扣3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