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暖湿气流靠近双休日南京雨一直下 降温不太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7:25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暖湿气流正在靠近,气象专家预计,这个双休日,南京会阴雨绵绵,雨将一直下到周日下午才会停止。

  晴多雨少的天气已经持续了半个多月,但是这两天开始由晴转阴。昨天南京天气已经阴沉下来,下午气温降到了14℃上下。气象专家预计,暖湿气流今天白天会完全控制南京上空,今天会是11月以来雨势最大的一天,但由于地面盛行西南气流,气温降幅并不明显。

  据省气象台预报,11月18日全市阴有中雨,偏东风4级左右,最低温度10℃—11℃,最高温度14℃左右。11月19日全市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温度10℃左右,最高温度17℃-18℃。11月20日全市白天多云转阴,夜里阴有阵雨,最低温度8℃左右,最高温度18℃-19℃。

  气象专家介绍,这场降雨所带来的降温不会太明显,但21日起,北方又有一股冷空气将要南下,届时南京的气温将会明显下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