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婚男建新居弄出龌龊一幕 妻妾同住一栋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7:37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信息时报》报道 “包二奶”因为丑恶,一般都是偷偷摸摸,但广州市花都区一村民钟某却非如此,在享受了10年的“一夫两妻”生活后,竟将“二奶”带回家中与妻子同住,而且让两个“老婆”分住两层楼,且一个走前门一个走后门,避免尴尬,妻子最终忍无可忍报案。日前,钟某及其二奶因重婚罪被法院判刑。

  据了解,钟某系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一村民。1986年,钟某刚满20岁就与当地女子
邱某办理了结婚手续。夫妻共同生活8年,孩子已上小学。

  1994年,钟某认识了打工妹李某,两人此后公开在工厂宿舍以夫妻名义同居生活。1999年年底,钟某隐瞒着妻子及家人,与李某生下一子阿勇。

  2002年,钟某家的三层楼新居建成。2004年,钟某“一不做,二不休”,干脆把李某和私生子带回新居,并对新居进行改建。妻子和二奶如何能和平共处一室?钟某想出了两全其美的方法,让妻子邱某一家住二楼,从前门出入;自己和李某一家住一楼,从后门出入,这样的话,两个“老婆”就不会碰面,避免了尴尬和矛盾。

  2006年7月,妻子邱某一家实在忍无可忍,跑去公安机关报案,要求追究钟某和李某的刑事责任,警方随后将两人逮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