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CCTV-2强化特色 打造品牌经济栏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7:40 重庆时报

  本报北京消息11月15日,中央电视台广告经济信息中心邀集全国各地媒体,共同恳谈7月10日CCTV-2频道编排微调后发生的一系列变化。会上,中央电视台广告经济信息中心主任郭振玺先生跟大家作了系统阐述。

  CCTV-2是以经济报道为主的专业化频道,定位是经济、生活和服务。频道既有比较高端的经济专业内容节目,如《经济信息联播》、《经济半小时》、《中国财经报道》,也
有像《生活》、《为您服务》等服务类节目。

  从8月开始,CCTV-2为强化频道特色,开始调整置换非经济类弱势栏目,打造品牌经济栏目。经过4个多月强化调整,CCTV-2各档栏目的收视率都有了不同程度上升。

  郭振玺介绍,除强化自身经济特色外,CCTV-2还加大了与报纸、杂志、网络、电台等不同形态媒体间的互动。今年CCTV-2一档重点栏目“财富手拉手”就是联合百家全国主流媒体共同发起,本报也是此次活动重庆地区唯一受邀报媒。

  相关新闻

  10多家渝企报名争上央视

  本报讯(记者陈龙华)“央视2007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将于今日在北京举行,10多家重庆企业已报名参加。

  据了解,此次招标会共有来自全国的100多家企业参加。央视广告部负责人介绍,目前重庆已有涪陵榨菜、太极集团、长安集团、力帆集团等10余家企业报名参加。不少重庆企业代表都表示,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召开,明年是中国企业加速开展奥运营销的重要一年,报名参加招标,目的就是利用央视平台扩张品牌影响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