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量化指标中多项提前达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7:45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1月17日讯 (记者张苏民)今天上午,在寰岛泰得大酒店举行的海南实施国家全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简称“两纲”)中期评估督导情况反馈会上,督导组认为我省“两纲”实施进展顺利,效果良好。

  在中国妇女发展纲要目标的35项可比量化指标中,我省有21项已提前达标,占60%;在中国儿童发展纲要目标的37项可比量化指标中,我省有13项提前达标,达标率为35.1%。
在“两纲”非量化指标中有些指标进展状况良好,教育和卫生事业不断发展,妇女地位不断提高,妇女儿童生存环境明显改善,妇女儿童素质与健康水平明显提升。

  以全国政协委员、原中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贾祥,全国政协委员、原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周敬东,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参事任玉岭为组长的“两纲”中期评估督导组于11月12日至17日,通过听取工作汇报、重点抽查部分企事业单位、现场督导等方式,对我省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

  副省长符桂花,省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及各市县妇儿工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今天上午的情况反馈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