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远程监控平台和农村警务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7:55 长江商报

  东西湖区斥资300万元

  本报讯(记者蔡梨生通讯员丁其刚)昨从武汉市东西湖区公安分局了解到,今年以来,东西湖区先后投入近300万元,在公安分局和乡镇派出所设立视频远程监控平台,并在近60个新农村示范基地设置警务室。

  据介绍,今年以来,东西湖区先后在常青花园、金银湖开发区、吴家山台商投资区、慈惠工业园、舵落口大市场等经济工业园区及开发区,建立了全天候的治安视频远程监控系统,并与企业建立治安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倾听企业对治安状况的评价,民警坐在办公室也可随时了解和监控企业周边的治安情况。

  同时,东西湖区警方还在慈惠农场红石榴村等60余个新农村示范基地设置警务室,每个警务室配备1名民警,及时调解农民及农户间的各类矛盾与纠纷。

  据统计,今年以来,东西湖区企业周边发生的盗、抢、伤害案件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46%,还破获盗窃耕牛、供电等涉农案件30余起,打掉了以高兵为首、以农民为侵害对象的一个涉黑涉恶团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