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相关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7:58 潇湘晨报

  《湖南省商品房价格和土地开发转让费管理试行办法》规定:“商品房价格包括开发区域内市政公用设施——燃气设施的建设费”。

  我国《施工、房地产开发企业财务制度》规定:“基础设施费包括开发小区内道路、供水、供电、供气、排污、排洪、通讯、照明、环卫、绿化等工程发生的支出”。

  《湖南省燃气管理条例》规定:“高层住宅应安装燃气管道配套设施。其工程概算应包括庭院燃气管网和室内燃气管道的建设费。配套建设的燃气设施应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验收。”(备注:阳光在线为高层住宅小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