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晚上开出租遇到危险呼暗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近段时间,成都出租车夜间安全问题比较突出。昨日,龙生出租车公司的王东师傅向蓉城的哥发出倡议,呼吁交管部门能施行夜间人性化管理,以保障蓉城的哥们夜间出行安全。的哥、的姐闻讯后纷纷来到双林路附近一街心花园,自发签名支持这一倡议。

  昨日上午9点半,记者赶到“关注的士司机夜间行车安全签名活动”现场,红色的条幅下人头攒动,的哥、的姐统一着装,排起长长的队伍,准备郑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

  在签名活动中,记者了解到,的哥们对夜间行车安全提出了三点比较突出的建议:希望交管部门作出人性化的管理,夜间10点-凌晨6点可以不系安全带,这样即使遇到意外也容易逃脱。希望有一个专门的电台,能够一呼百应。还可以成立个“公社”互保安全,遇危险时以密语沟通。

  对的哥、的姐们的呼吁,交通管理部门作出积极回应,专门为的哥、的姐们送上100多份交通安全行车手册。

  记者周燃实习生马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