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春电话号码今起升8位 拨固话小灵通前加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8:02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曹广波 顺鑫) 昨晚8时,长春市市长祝业精、吉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王禹明、吉林网通集团吉林省通信公司总经理苏强、吉林省通信公司长春市分公司总经理唐永华共同启动按扭,长春地区固定电话、小灵通升位工作正式开始。今日凌晨,长春地区250万固定电话(含小灵通)已成功升至8位。升位方法是在原有的固定电话、小灵通号码前加“8”,110、120、10060、96618等特服号码不变。

  为减少升位对用户带来的影响,方便用户转换拨打习惯,长春市网通提供了升位后的适应期,具体安排如下:2006年11月18日零时至2007年1月18日零时为电话号码7位、8位并存期,在这一期间,国内、国际长途来话并存两个月;2007年1月19日零时起,外地用户如果仍拨打本地7位电话,对7位号码进行拦截并送升位通知音,即用户拨打8位号码可接通,拨打7位号码听升位通知音(升位录音通知不计费,播放3个月升位拦截通知音)。本地固定电话网互相拨打不设并存期,但播放1个月升位通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号码 升位”的相关新闻
吉林长春地区固定电话号码将升至8位 (2006-11-17)
新增电话查住房公积金 (2006-10-17)
澳门固定及移动电话号码统一升至八位 (2006-09-30)
西安咸阳电话并网 继续推进经济一体化(图) (2006-09-16)
长春固定电话号码11月18日升至8位 (2006-04-27)
文汇视点:上海交大与中国近现代物理 (2006-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