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忧客李林"告别演说 无人捧场台下空荡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8:13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0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不满陈水扁涉“国务机要费案”而请辞的民进党“立委”林浊水和李文忠,17日在台湾“立院”发表告别演说。现场空荡荡的一片,不分蓝绿,都没有什么人来捧场。

  有“台独理论大师”之称林浊水,要离开服务了13年的“立法院”,心中相当不舍。在其告别演出上,当然念念不忘其“台独”大业,希望和民进党“立委”日后分进合击。

  而李文忠就希望,重建台湾社会的信任和制度。他又郑重呼吁,“立法院”停止空转、停止三罢(陈水扁)、审查法案、建立制度。

  然而两人选择辞职作为对陈水扁的不满,并没有得到蓝绿“立委”相挺,在偌大的会场内,只有空荡荡的一片椅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