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个“冯女郎”新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8:25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龚莉)昨日,寻找冯小刚广告女主角的“冯女郎”选秀活动在一汽龙泰马自达店举行首场决赛。经过个人才艺循环PK、现场投票、观众互动等精彩环节后,4号选手“准空姐”李清清凭借出众气质脱颖而出,一举夺魁,成为代表武汉地区参加21日在深圳举行的全国总决选的两名选手之一。据悉,代表武汉参加总决选的另一位选手将于今晚产生。

  李清清是个准空姐

  在昨晚的舞台上,不乏青春漂亮、时尚个性的女孩,当然,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来自南昌航空学院的李清清了。

  在第一轮的才艺展示环节,李清清就以一支名为《梦想》的舞蹈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一袭洁白的芭蕾舞裙将她的美好身段展露无疑。虽然不是专业舞蹈出生,但李清清认真的表演,获得了场内观众的阵阵掌声,而著名话剧演员李铁作为当晚的评委对她称赞有加,“很具表现力,有潜质”。

  在后面的比赛中,李清清更是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综合实力,不仅获得了场内大众评审投票最高的选手之一,在观众互动环节中,出演冯小刚电影的片段又展示了她的演技。

  今年21岁的李清清是个地地道道的武汉姑娘,现在正在天河机场实习。她在参加“冯女郎”选角前,就已就“硕果累累”,不仅是今年武汉小姐的最佳人气奖、爱心奖得主,还是汉网的形象代言人。

  在拿到冠军奖章时,李清清激动地对记者说,“我很高兴,很激动,对这个结果感到有点意外,因为今天的选手都很优秀。获得这个奖并不轻松,马上就要代表武汉地区参赛,虽然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能走多远,但我一定会尽我的全力,做得更好。”

  评委:她凭综合气质取胜

  台上众多佳丽让人目不暇接,台下评委也颇为出彩。国家一级演员李铁刚刚完成对某位选手的舞蹈评点,被主持人要求与选手合跳一段探戈,李铁一句“那很轻松,我是自由体操出身的嘛”,让观众们都忍俊不禁。

  在冠军李清清摘得花魁后,李铁向记者表示,比赛为所有心怀梦想的女孩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今天在场选手的表现都不错,而李清清凭借她稳当、大方的综合气质胜出。

  亲友团热情助阵

  昨晚的比赛,不仅有专业的评审团体,各个选手带来的亲友团也是现场的亮点之一。来自新疆的选手不仅献上了自己家乡的民族舞,还带来了三个高大帅气的新疆小伙为她加油打气。

  在现场,记者还发现了一位同样高挑漂亮的MM,原本以为也是一名亲友团分子,经交谈才知道,原来她也是明天另一场决赛的参赛选手,今天特意过来观摩预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