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大企业来蓉觅“钱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8: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赵郁蒙) 宝洁对外事务总监、美国国际集团成都代表处首席代表……细细一数,世界500强有13家派出了高级别代表!昨日,由中国美国商会主席、美国舒布洛克公司董事会主席卫兴华率队的30余家中国美国商会会员企业高层代表团来到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据悉,这是该商会首次大规模来蓉考察。

  中国美国商会主席卫兴华告诉记者,该商会目前在中国有1200多家美资会员企业,个人会员2400名。通过调查,一半以上的会员企业和个人会员愿意到中西部投资。

  昨日的考察中,代表团参观了虹波股份公司、龙威钢铁公司、英特尔成都公司、安捷伦前锋电子。据悉,经过3天的考察,商会已有包括峨眉山水电投资项目、乐山养殖项目等投资意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