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地铁打围施工 到北站最好别开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8: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姚长寿周前进) 记者昨日从北站办获悉,前日晚上开始,火车北站地铁站开始对成都火车北站以南、二环路以北的火车站站前广场东侧全面打围施工,站前广场原来的停车点全部取消。据介绍,地铁完工前,这一情况不会改变。北站办提醒市民:到火车北站接送亲朋客户,尽量不要开私家车,以免造成堵塞。

  “前段时间,这里的地铁施工是局部打围施工,现在是全面施工。机动车停车场已全部取消,站前广场已经没有地方可以方便市民停车。”北站办相关负责人说,火车北站马上就要开始承担运兵、接兵工作,运完新兵后差不多就是元旦、春节,北站的人流量将逐渐达到一年的高峰。

  据介绍,为了尽可能方便市民,北站办临时在北站周边的辅道上、售票大厅后侧等地方开通了临时停车道,但这些地方面积较小,相对停放车辆较少。此外,为保证广场通行畅通,相关部门严禁非机动车从广场通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