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好友长得漂亮 少女妒恨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8:50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18日讯(记者 杨文 通讯员 雷华生) 一个年仅15岁的少女,只因好友有着娇美的面容和亭亭玉立的身材,便暗生妒恨,竟结伙故意寻衅将其殴打一顿。

  长乐湖南镇大鹤村的少女刘某,与邻村女子陈某原是相识的好友。因陈某面容娇美,身边总是有不少男生常围左右;每次看到这种场面,在一旁遭受冷落的刘某大为恼火。久而久之,她对陈某的妒恨越来越重,慢慢地疏远了陈某,并决定寻机报复。

  16日傍晚,陈某到刘某所在村走访亲戚,刘某看到她后悄悄避开,并暗中叫来了一名好友。当陈某返回时,隐藏在路边等候的刘某与其朋友,立即拦下陈某进行殴打。闻警出动的边防派出所官兵及时赶到,将刘某二人抓获。由于二人年龄尚小,边防官兵对她们进行了法律教育和严厉警告,责令其家长领回严加管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