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毅在省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上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9:07 河北日报

  本报11月17日讯(记者周远)省委政法委今天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省委政法委委员、省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80多人参加会议。省委副书记张毅在会议上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以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按照构建和谐河北的要求,切实加强政法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加强执法司法工作,扎实推进平安河北建设,为建设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强省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宣读了省委有关决定,车俊不再任省委政法委书记,王其江任省委政法委书记。车俊、王其江分别作了发言。

  张毅在讲话中指出,刚刚过去的几年,是河北改革发展历史上不平凡的几年,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我们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一个非常重要的前提就是我们形成了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保持了社会长期和谐稳定。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社会不稳定,什么事都干不成。良好的局面来之不易,稳定的形势来之不易,这其中凝聚着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心血和汗水,更凝聚着全省政法干警特别是在座的各位同志的心血和汗水。车俊同志在担任省委政法委书记期间,为河北改革建设、为维护社会稳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近两年来,我省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不少工作都走在了全国前列,得到了中央领导同志和中央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希望省委政法委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和广大干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法工作,把我省政法工作和维护稳定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