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抓贼 被挠满脸花也不放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9:28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李珉琦) 长春市民李女士昨天早晨刚上公交车几分钟,就被人把钱包偷走,她凭着记忆跟踪,发现了正在分赃的两名女贼,在路人的帮助下,将其中一名女贼抓住。

  在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红旗街派出所,49岁的李女士说:“早上我在长久路站点坐282路车上班,没想到碰到了小偷。”上车后,李女士站在一名背着棕色大包的女子旁边
。公交车到了下一站,那名女子转身下了车。“车再起动时,我发现钱包不见了。”

  “当时我身边除了那名女子没别人。”李女士急忙喊司机停车,随后下车追,她往回走了四五十米,在同德路与延安大路交会处发现了背着棕色包的女子正低着头和另外一名女子分自己钱包里的钱,李女士一把抢回自己的钱包,随后一边抓住背包女子的胳膊,背包女子与李女士厮打在一起,另一名女子转身逃跑。一个小伙子确认是在抓贼后,马上帮李女士摁住了背包女子,李女士随后报警。这时她才发现脸被挠破五六处。据了解,背包女子为聋哑人。

  民警提醒,如果在公交车上发现被盗,应及时报警,并通知司机关好车门将车开到就近派出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