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革无锡市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选举产生民革无锡市第五届委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9:34 无锡日报

  本报讯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无锡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的任务,于昨日下午闭幕。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全国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共江苏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审议了民革无锡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一致认为过去的五年中,民革无锡市委员会在中共无锡市委和民革江苏省委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市民革党员
,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民革的自身特点和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我市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促进祖国统一,做出了新的成绩,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大会对此予以肯定,并通过了这个报告。

  大会通过充分酝酿,民主选举,产生了由尹宏斌、王晋、伍建平、匡衍枝、孙余凭、许行健、张贤、张筠、张丽霞、罗孟宁、秦蕴石、韩平、窦林等13位同志组成的民革无锡市第五届委员会。在民革无锡市委五届一次会议上,选举秦蕴石为主任委员,伍建平、韩平、许行健、张丽霞为副主任委员;许行健兼秘书长。

  大会号召全体民革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和胡锦涛同志在全国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高举邓小平理论的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和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继承和发扬民革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为建设和谐宜人的新无锡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负责人在闭幕式上希望新一届民革无锡市委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的高素质的参政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服务于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工作大局;发挥民革优势,积极履行职能,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和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胡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