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2%台湾民众对马英九满意 过半相信其清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9:4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8日消息 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最新民调指出,虽然民进党阵营最近对马英九“特支费”穷追猛打,但民众对马的满意度不降反升,有百分之六十二的人对他很满意,还有百分之五十四的民众相信马英九的清廉,数据显示在市民的心目中,对马的信任跟支持,并没有受到“特支费”的影响。

  为了转移陈水扁“公务机要费”危机,民进党阵营近来对马英九“特支费”穷追猛
打,使马陷入从政以来最大危机。东森新闻第一时间对台北市民进行民调,发现马英九就算身陷“特支费”困境,市民对其的满意度,还是相当高,非常满意的有百分之十点一,还算满意的达百分之五十二,非常不满意则是百分之十点二,整体而言,回答满意的高达六成,只有三成不满意。

  东森新闻民调显示,一周前对马英九的满意度掉到五成八,如今上升四个百分点,虽然民进党着力猛打,但市民对马英九满意度不减反增。

  在清廉度方面,不相信马英九清廉的占百分之二十五点二,相信的有百分之五十四点五,显示超过半数的市民,还是对马市长的廉洁有信心。

  不过,马英九特支费问题会不会影响到郝龙斌的选情?有百分之三十二的市民认为有影响,高达五成六的市民认为,根本不会造成影响。

  因此当问到台北市长选举会支持谁?有四成的市民表示会投给郝龙斌,依然领先谢长廷的一成八和宋楚瑜的百分之六点七。(娟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马英九”的相关新闻
新闻分析:马英九有难国民党做三种准备 (2006-11-22)
香港中评社:马英九应作最坏打算 (2006-11-22)
马英九要告爆料"绿委"称北高选举对其清白投票 (2006-11-22)
马英九澄清没有女性内衣发票 要选举变清白投票 (2006-11-22)
开始反攻了马英九拟告民进党“立委” (2006-11-22)
马英九:任市长8年捐款逾6950万元 后天公布 (2006-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