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花都新任区长王中丙:教师工资每年起码涨3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范如石通讯员唐联彬)花都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昨日闭幕。继续连任花都区区长的王中丙昨日表示,花都区经济的高速发展导致人才供给不济,直到去年才第一次将教师的工资提高了300元。未来几年花都区将逐步提高教师待遇,每年月工资涨幅不低于300元。

  4年后产值要达两千亿

  有人认为,花都区这3年多的经济增长几乎等于再造了一个新花都。王中丙说,今年1-9月,全花都实现生产总值268.39亿元,工业总产值620.65亿元,预计全年可实现生产总值350亿元,工业总产值823亿元。王中丙表示,花都到2010年生产总值将达到560亿元,工业总产值将达到2000亿元以上,其中仅汽车产业就要达到1000亿元,其余50%将主要依靠镇域经济和空港经济的带动。

  每年都要提高教师工资

  王中丙说,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花都区目前人才不足的问题日益突出。提高教师待遇在几年前就已经提上政府议事日程,但由于当时还不是很富裕,因此直到去年才第一次将教师的工资提高了300元。王中丙表示,以后还将逐年提高教师工资,而且每年的升幅肯定不低于300元,同时还要引进和培养名教师、名校长。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