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万平米场地供停车 3座公厕“方便”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0:45 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17日讯(记者陈浩杰姜振海)去四方站接送客人,私家车是否能找到合适的停车位?大量旅客涌进四方站,旅客“方便”时是否方便?记者今天打探发现,几乎与主体工程同步进行,“打磨”细节正在四方站火热进行中。

  在四方火车站的西南方向,有一个占地3万平方米的停车场。今天下午,记者在该停车场内看到,空地上已经划上了整齐的停车线。据四方建管局有关人士介绍,考虑到四方火
车站停车的需要,有关部门投资 700万元建设了停车场。“目前工程已经基本完工。”施工人员告诉记者。

  在停车场入口不远处,记者看到,一座砖红色的小房子已经粉刷完毕,这是四方站新建的大型公厕。另外,在四方火车站候车室和海岸路上,也有两座崭新的厕所。

  在四方站施工现场,有关部门负责人指着停车场附近新安装的路灯告诉记者,由于过去行人相对较少,海岸路附近的亮化不是很彻底,随着大量旅客的到来,有关部门将照明设施的改造也提上了日程,投资90多万元进行了亮化。

  此外,环卫部门还将在火车站周边设置垃圾箱等其他市政服务设施,明后两天,各项环卫设施将陆续到位。(图片由本报记者迟红武摄)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