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咸阳市领导 网上公布个人电话号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3:25 汉网

  据新民晚报报道 近日,陕西省咸阳市推出了一项党务政务公开新举措,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办公电话以及个人移动电话都被公布在咸阳市公众信息网上。

  记者按网上公布的电话,尝试拨打了市委书记张立勇和市长千军昌的手机,果然都与本人取得了联系。

   据悉,向社会公开领导手机号是从去年开始的,今年6月在网上公开。此举不仅畅通了公众的监督渠道、群众的诉求渠道,更畅通了领导贴近群众、深入群众的渠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