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听取情况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3:5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市政协部分委员深入我市部分企业视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政协主席汪正生,副主席蒋裕德、徐纪根,秘书长陈五一参加视察活动。

  昨天上午,委员们先后来到南京化工原料总公司老虎山仓库、金浦集团钟山化工厂、南京化学试剂厂以及金陵石化集团下属的烷基苯厂储油罐区和金桐化学工业公司等企业,实地视察了这些从事化工生产、储存的企业的安全生产设施,了解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
落实执行情况。视察结束后,听取了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和相关企业负责人的情况通报。

  据悉,今年我市安全生产形势基本稳定,各项安全考核指标均在省、市下达的控制指标内。政协委员们对市安监部门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委员们建议,要继续加大对《安全生产法》的宣传贯彻力度,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安监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扩大监管范围,建立安全生产长效工作机制,营造一种全社会都重视安全生产、关爱生命的氛围。

  汪正生指出,建设和谐南京,要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无小事,事关大局,责任重大。搞好安全生产,是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体现,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警钟长鸣,任何时候都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当前正值岁末年尾,是生产繁忙期,也是事故多发期,各企业要切实强化安全第一意识,要像重视发展一样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杜绝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汪正生强调,要切实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不断提高我市安全生产监管水平;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构建和谐社会重要内容来抓,为实现南京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全面达小康、建设新南京”的目标和建设“全国最安全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