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又好又快推进现代化国际性人文绿都标志区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4:03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日前,玄武区召开全区负责干部大会,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玄武实际,该区提出了“又好又快推进现代化国际性人文绿都标志区建设”的目标。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玄武的新要求,玄武区委书记单景南提出,玄武作为省会城市的中心城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就是要抓住又好又快发展和建设和谐玄武的主题
不动摇,以建成南京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先行区、全国重要科教中心的核心区、东部城市绿色中心的形象区、和谐社会建设的示范区为定位,通过5到10年的努力,把玄武打造成现代化国际性人文绿都的标志区。

  该区将打造一批支柱型的产业链、产业带、产业集群,突出新街口核心经济圈和徐庄基地等黄金区域的招商质量,发展黄金产业,收获黄金效益。精心打造环玄武湖地区的特色经济产业带,走市场选择和政府扶持共同作用的发展路径,形成特色经济产业链,产生规模集聚效应。着力打造东部环紫金山新兴产业带。玄武湖地区重点发展软件产业、休闲产业和商业服务,红山、孝陵卫地区侧重打造商业副中心,加快红山路—经五路城北汽贸集中区和以宁杭公路为轴的经济带的建设与发展。

  同时,该区将注重构筑惠及全区47万群众的社会事业体系,加快形成促进社会和谐的核心价值体系,争创全国和谐社会建设示范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