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商人员打假遭群殴 打人者在派出所内依然嚣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4:30 国际在线

  中新网11月18日电据黑龙江晨报报道,17日下午,哈尔滨市南岗工商分局消保科两名工作人员,来到一家涉嫌售假的商店办案,没想到竟被商店老板带领一群人痛打一顿,住进了医院。

  17日上午,哈尔滨市南岗工商分局消保科接到浙江001集团工作人员举报,称位于巴陵街111号的“冰城电器”出售假冒该厂产品的“001”天线。14时30分,消保科的任志平副
科长与队员郝良来到“冰城电器”进行检查。二人进入商店后亮明证件,要求见该店负责人,屋内一女子称老板不在,随后她给老板打了一个电话。

  过了一会儿,该店老板马某带着四个满身酒气的男子气势汹汹地冲进屋来,揪住二位工商工作人员伸手便打,郝良的嘴当即被打出了血。当郝良拿出手机准备报警时,手机却被这几名男子抢走。接着,这几名男子将两名工商人员追打至马路上,任志平在混乱中报了警。哈市南岗公安分局革新街派出所的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将马某和另一名男子带到派出所。在派出所里,他们承认了打人事实,但态度十分嚣张。

  18时,记者在黑龙江省公安医院病房内看到了两名受伤的工商人员,他们脸部青一块紫一块。在验伤报告上写到,两名工商人员分别是“胸部软组织挫伤”、“嘴唇破裂”和“右手挫伤”。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孙红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