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众权威媒体证实:卡纳瓦罗将获金球奖 伊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5:09 生活报
伊万

  本报讯意大利媒体提前透露,布冯将获得今年的“欧洲金球奖”,但随后,西班牙媒体却提出质疑,称卡纳瓦罗将是最后的赢家。周三,西班牙《缘由报》率先披露说,根据法国方面可靠的消息,今年的“欧洲金球奖”获得者将是卡纳瓦罗。周四,这一消息得到了西班牙多家体育以及综合媒体的确认,并得到意大利媒体的确认,卡纳瓦罗获得本年度金球奖的可信度越来越高。

  先是《马卡报》旗下的马卡电台透露说:“卡纳瓦罗将捧起今年的‘金球奖’奖杯。”

  《马卡报》之后,《阿斯报》也很快在网站上确认了卡纳瓦罗得奖的消息:“据《阿斯报》所知,皇马球员卡纳瓦罗将夺取今年的‘金球奖’,《法国足球》杂志认可了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出色的一年。”综合性大报《世界报》也表态:“传言得到了证实,那些将卡纳瓦罗列为金球奖得主的投注者的预测完全正确。《法国足球》的使者已经在马德里追踪卡纳瓦罗,以准备特刊的书面和图片报道。西班牙发行量最大的《国家报》,也在网站上打出了“卡纳瓦罗,2006年金球奖得主”的标题,虽然该报只是引用同一集团的《阿斯报》的内容,但也表明了他们对这一消息的认可度。同时《ABC报》也用简讯的形式,报道了卡纳瓦罗将赢取本年度“金球奖”的消息。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