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入境站礼貌运动:得票最多者将成"礼貌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6: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十八日电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今日呼吁出入境旅客,积极参与该处每年一度举行的礼貌运动,投票给待客有礼的入境管制人员。届时,得票最多的入境管制人员,将获香港旅游发展局委任为“香港礼貌大使”。

  香港入境处发言人表示,该运动将于今年十一月二十日至二十六日期间举行,目的在鼓励员工注重礼貌,继续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该项活动将会有助于推动香港旅游业
的发展。

  据悉,如旅客感到为其提供出入境检查服务的人员表现值得嘉许,可即时投该人员一票。投票方法很简单,只需向有关人员索取投票表格,并填妥所需资料,包括旅客本人的姓名、旅行证件或香港身份证号码及获投票人员的姓名等,然后将表格投入柜台后面的票箱便可。

  此外,随着e─道服务在香港出入境管制站的推出,如旅客在使用e─道服务时感到检查人员的服务可嘉,亦可投以一票。

  在这段期间,香港所有九个出入境管制站亦会作出有关宣传,呼吁旅客踊跃参与是次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