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中医学院50周年校庆 形成壮医药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7:1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南宁11月18日消息(记者陈俊):我国5个少数民族自治区中唯一独立建制的中医药高等院校——广西中医学院,今天迎来建院50周年。

  经过50年的发展,广西中医学院已成一所以中医药学科为主,拥有医学、工学、管理学等多个学科门类,集教学、科研、医疗和药品生产于一体的高等中医院校,特别是在壮医药教育方面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

  据了解,从11月12日至11月19日,广西将迎来中医药界的研讨盛会,四个各具特色的活动在南宁举行。届时国内、港澳台以及东盟部分国家的医疗卫生专家将汇聚一堂,“百家争鸣,百花齐放”,对传统医药、传统医术和天然药物进行学术交流。四个论坛分别是“泛中医论坛·思考中医2006”、“泛珠三角区域(9+2)高等中医药院校合作发展联席会”、“首届中泰传统医药和天然药物研究学术研讨会”、“2006中国南宁·国际四肢骨关节疾病诊疗与康复学术研讨会”,将为广西中医药与国内外,特别是与东盟各国的学术交流和合作搭建良好的平台。

  这四个研讨会是广西中医学院建校50周年校庆的系列活动,本次系列活动以“文化校庆、学术校庆、情感校庆”为主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