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神秘企业4.2亿夺走央视新标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0:57 北京娱乐信报

  谁将成为2007年中国企业的黑马?昨天,备受关注的央视2007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大会将这些悬念一一揭开:一企业以4.2亿竞标总额,成为2007年央视年度新标王,央视拒绝透露企业名字。

  来自各地的100多家顶尖企业来到梅地亚中心,参加了这场预示来年“中国经济的天气好坏”的招标盛会。记者截稿时,此次央视招标总额已经突破2006年58.69亿元的纪录,
总额达到67.956亿元,同比增长16%。

  联想1.6亿抢下第一标

  8时28分,在一片欢呼声中,白岩松、王小丫、张斌、董卿四位央视当红主持一齐亮相,招标会正式开始,奥运项目率先登场。

  一个小时不到,四个奥运项目即名花有主,其中,666号企业联想集团以1.6201亿中标《奥运倒正计时标板》独家冠名拿下第一标,伊-利以8008万中标《中央电视台“圣火耀星途”特别节目》独家冠名。中国银行以8266万中标《我的奥林匹克》栏目独家冠名,并以4500万中标《谁将主持北京奥运——奥运主持人选拔活动》独家冠名。

  蒙牛纳爱斯争抢剧场冠名

  除了奥运项目之外,作为央视传统王牌的CCTV-1《天气预报》与《焦点访谈》之间的A特段,也是厂商争夺的重点。A特段第一时间单元第一选择权最终由21号企业民生药业以4000万元一举夺得。

  接下来的电视剧特约剧场竞标空前火爆,总中标额达1.893亿。各厂商竞标空前火爆,蒙牛和纳爱斯更是“扛到底”,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当双方报价最终突破1个亿时,现场已经群情激昂。最后,蒙牛以一亿零四十万拿下上半年CCTV-1电视剧——特约剧场冠名。纳爱斯随后则以8890万夺得下半年CCTV-1电视剧——特约剧场冠名。

  信报记者 廖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央视 标王”的相关新闻
央视广告标王大战落幕 宝洁3.94亿再成标王 (2005-11-21)
央视标王缘何易早衰 (2005-03-22)
央视十年“标王”兴衰成败 (2004-11-25)
宝洁成为央视新标王 (2004-11-19)
市场报:“新标王”能左右央视? (2003-12-02)
南方都市报:央视的快乐与标王的困境 (2003-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