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奥运项目卖出3.7亿元高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1:39 京华时报

  由于2007年迫近2008北京奥运会,央视昨天也在其广告招标会上大打“奥运概念”。

  根据央视公布的内容显示,昨天,央视主打奥运牌招标的项目除联想中标的《奥运倒正计时标版》外,还包括《中央电视台“圣火耀星途”特别节目》独家冠名、《我的奥林匹克》独家冠名、《谁将主持北京奥运———奥运主持人选拔活动》独家冠名3项,最终,持115号的伊利集团以8008万中标“圣火耀星途”独家冠名,而另外两项奥运概念标的物则被
700号中国银行以8266万元人民币和4500万人民币摘取。以此推算,仅4项主打奥运概念的节目,即为央视在未来1年赢得了约3.7亿元人民币的广告收入。

  在奥运项目火爆的同时,民生药业也以4000万“拿下”了A特段第一单元第一选择权。

  A特段是指CCTV-1《天气预报》与《焦点访谈》之间多段15秒广告的统称。中国传媒大学博士袁方分析认为,该单元招标是每年央视黄金资源招标中竞争最激烈的标段竞争。

  上午10点多,A特段的争夺全面进入白热化。现场掌声、呼声此起彼伏,最终,经过十四轮的来回厮杀,民生药业最终以4000万元夺取A特段第一单元第一选择权,并选择了中央电视台2007年1-2月天气预报之后的第一条广告位置。赢得了在场所有竞标企业长时间热烈掌声的祝贺。

记者:刘奇 辛苑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